PSA分别任命标致和雪铁龙新设计总监
2009年12月24日 09:1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近日分别任命了标致(Peugeot)和雪铁龙(Citroën)的新设计总监。

Gilles Vidal 将出任标致汽车的设计总监。Vidal今年37岁,于1996年加入PSA,并从2009年起负责标致设计部门的概念车设计。

Thierry Metroz 将出任雪铁龙汽车的设计总监。Metroz今年46岁,之前曾在雷诺汽车担任外观设计总监,并于今年7月跳槽至雪铁龙。在雷诺汽车任职之前,Metroz还在法国国外成立了一家造型设计公司,在亚洲和巴西等地接手了多个跨国项目。

Vidal和Metroz的任职将从2010年1月4号起正式生效,后续将直接向PSA集团设计总监Jean-Pierre Plou汇报工作。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建第二合资企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