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克莱斯勒欲扩大租赁业务并控制奖励支出
2009年12月25日 05: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悉克莱斯勒计划在车辆调整及结束疯狂奖励支出的同时扩大车辆租赁业务,重振公司品牌形象。

综合外电12月24日报道,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计划在车辆调整及结束疯狂奖励支出的同时扩大车辆租赁业务,因该汽车制造商的新管理团队正致力于重塑公司形象。

据消息人士透露,未来六到八个月里,租赁选项将扩大。目标是使租赁汽车数量占公司总销量的约10%。目前租赁车辆占销量的7%。

消息人士称,09年初,该公司租赁车辆占销量的比例自20%降至零。租赁选项有必要增加,但需有度。

克莱斯勒管理层现正集中精力于首席执行官马尔其奥尼(Sergio 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ionne)提出的目标。马尔其奥尼11月提出了一项为期5年的生存计划。他还通过内部提拔以及调任菲亚特(Fiat SpA)管理人员来取代克莱斯勒原来的管理团队。他同时担任菲亚特的CEO。

消息人士还认为克莱斯勒的销售情况已经走出谷底,因而不必再基于日常销量来决定策略,称现在是制定长期策略的时候,而不是仅追逐销量。公司正在致力于重振品牌,满足注重产品形象及质量而非仅图个好价钱的客户的需求。

(刘沙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