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在中国召回43,023辆汽车
2009年12月25日 08: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将于12月30日起在中国召回43,023辆汽车,因可能的发动机漏油问题,涉及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350[综述 图片 论坛]和RX350、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SUV、以及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四款车型

综合外电12月25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中国公司12月25日表示,将于12月30日起召回43,023辆汽车,因可能的发动机漏油问题。

此次召回涉及四款车型,包括高档雷克萨斯(lexus)ES3[综述 图片 论坛]50车型,但并不涉及在中国制造并出口到日本的汽车。

该报告表示,此次召回的原因是,燃料中的硫磺成分损害了发动机的输油管,增加了发动机漏油的风险。

该公司计划召回27,929辆雷克萨斯ES350汽车、5,113辆雷克萨斯RX350汽车、6,848辆汉兰达(Highlander[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3,133辆丰田普瑞维亚(Previa)小型货车。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