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工会称裁员方案无法接受
2009年12月30日 05: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欧宝工会负责人Franz表示工会已拒绝了通用汽车的重组计划,称9千人在欧裁员方案难以接受。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欧宝(Opel)工会负责人Klaus Franz表示,欧宝工会已拒绝欧宝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的重组计划。

Franz指出,对欧宝而言,在欧裁员9千人的方案难以接受。

他还补充道,裁员是“经济谬论”。到2013年欧宝将裁员1.05万人,包括自愿离职和退休人员。

Franz同时还是欧宝监事会成员。

通用汽车曾表示,计划从欧宝在欧全部5万名员工的庞大职工队伍中削减8,300个职位,但尚确定出从哪里着手。

重组协商将在2010年1月重启。

全球经济危机导致汽车销售崩溃,全球汽车行业遭受重挫,欧宝在该剧烈动荡中度过了艰难的一年。

通用汽车最初打算将欧宝出售给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 Inc.),但该交易后又被废止。

(刘沙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