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与上汽合作计划纯属子虚乌有
2009年12月30日 09: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有媒体报道腾中重工有意与上汽合作,以加快收购悍马项目尽快获得政府批准,但腾中方面表示,与上汽合作计划纯属子虚乌有。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12月29日报道称,从知情人处获得消息,腾中有意拉拢上汽共同生产悍马,这是腾中着手悍马国产化的重要举措。

有消息人士称,腾中欲效仿奇瑞,挂靠上海汽车,获得准生证后在国内生产和销售悍马。就在不久前,腾中在上海的办事处作为代表就合作事宜与上汽方面接触,目前正在就合作开展具体磋商,是否会按奇瑞模式走尚未达成最终协议。

另据凤凰网12月30日消息,12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腾中重工有意与上汽合作,以加快收购悍马项目尽快获得政府批准,同时腾中欲效仿奇瑞,挂靠上海汽车,获得准生证后在国内生产和销售悍马。凤凰网汽车就此事连线了腾中重工,腾中方面表示,与上汽合作计划纯属子虚乌有,公司并没有相关打算。

凤凰网汽车:您好,29日有媒体报道称,腾中重工有意与上汽合作,以加快收购悍马项目尽快获得政府批准。情况是这样吗?

腾中:这样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公司并未与上汽合作。

凤凰网汽车:该报道中甚至提到了在不久前,腾中在上海的办事处作为代表就合作事宜与上汽方面接触,目前正在就合作开展具体磋商。

腾中:您是指京华时报的那篇报道吗?

凤凰网汽车:是的。

腾中:我只能说,这些内容都是不属实的,公司并没有这样的做法。

凤凰网汽车:那么,为什么该报道中揭露了这样的细节呢?

腾中:一篇不实的报道,他既然想写,那么细节自然也是可以捏造的。说腾中与上汽合作,可能明天就写腾中与东风合作了,这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凤凰网汽车:那么,腾中有与其他企业合作的计划吗?

腾中:这个暂且无可奉告。但是可以告诉你的是:腾中并未与上汽合作。

凤凰网汽车:好的。谢谢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