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C30纯电动车将于北美车展上亮相
2009年12月31日 10:0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沃尔沃宣布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推出新款C30[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车型,它是今年9月推出的C30电动车的改良版。

这款基于新沃尔沃C30车型的纯电动版本较今年9月推出的老款更接近于量产,动力数值也有所提升。

该车动力输出达到82kW(111马力),这样的功率使得C30电动车的百公里加速达到10.5秒,最高速度可以为1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达到150公里。所有的动力来源于搭载的280kg的锂离子电池,并可以使用家用的电源插座充电,同样也可以运用街边的充电站,电池的完整充电时间需要8个小时。

到2011年前,沃尔沃将至少制造50辆新C30纯电动车,并开始普通民众的实验性车辆测试,活动将会采取抽签的方式,挑选出一批普通百姓,对这些车辆进行为期两年的免费驾驶,并且把他们对这辆车的驾驶感受和对技术上的意见反馈给沃尔沃,以便设计专家对车辆进行优化和改进。同时,瑞典能源部为沃尔沃电动车道路试用项目提供1.5亿瑞典克朗的拨款,将补贴给车辆试用者和生产厂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