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本田等车企争夺铃木印度市场份额
2010年01月04日 10:5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等车企将在印度市场推出6款以上车型,以挑战铃木汽车在印度市场的领导地位。

在印度当地时间1月4号开始的德里(Delhi)车展上,车企们将展出自己的车型,以吸引印度市场上5000位潜在消费者。

据CSM分析师Puneet Gupta分析:“一旦印度市场上消费者的选择多了,铃木的市场份额就面临缩小的可能性,未来两年至少将缩小5%。”

IHS GL[综述 图片 论坛]obal insight[综述 图片 论坛]分析师Deepesh Rathore认为:“这些车企以前不重视印度市场,而是拱手让给了铃木。但是印度市场如今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他们意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误,并吸取了经验教训。”

另外,福特汽车、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都计划在印度建新工厂并推出新车型,以应对印度市场的快速上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