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印度在售车型1月起全线涨价
2010年01月05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印度分公司近日表示,受生产成本上涨和汇率浮动的影响,福特在印度市场出售的所有车型从2010年1月1号起正式涨价。根据车型的不同,每辆车的涨价幅度将在6000卢比(约882元)到40,000卢比(约5882元)之间不等。

福特汽车位于印度钦奈的工厂主要生产福特爱康(Ikon)、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Fiesta和SUV车型Endeavour。2009年全年福特汽车印度销量为29,499 ,同比上涨了3%。

另据印度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综述 图片 论坛]s)12月初报道,由于成本上涨,及其2010年4月份开始执行的新排放标准,印度汽车制造商在考虑在2010年提高汽车销售价格,可能涨价的车型包括:马亨德拉Scorpio、马鲁蒂Swift和本田CIVIC[综述 图片 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