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称全球汽车销量下滑已触底
2010年01月06日 00:3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本田汽车称,全球汽车销量下降趋势已消退,但如美国、日本和欧洲这些主要市场复苏仍需较长时间。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5日称,全球汽车销量下降趋势已经消退,但是像美国、日本和欧洲这些主要市场立即复苏是不可能的。

本田汽车执行副总裁兼代表董事近藤浩一(Koichi Kondo)在观望新德里汽车博览会(New Delhi Auto Expo.)时表示,日本汽车制造商预计本国汽车行业销量2010年依然不景气,约460万辆,尽管政府通过奖励措施刺激购买新车型的举措预计将持续到9月份。

近藤称,全球汽车市场已经触底,但发达国家如美国,日本和欧洲似乎仍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其汽车市场,因为还没有明显的迹象。汽车市场2010年的一个焦点就是全球各国政府已经提供了一些奖励措施,而且其中大多数国家09年年底已经完成了奖励。

他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奖励措施怎样继续下去,因此,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预测2010年汽车市场形势。

近藤表示,中国汽车市场销量预计2010年增长10%,只是2009年增长率的一半,中国汽车09年销量达1,300万辆。

他还称,中国汽车销量增长是基于该国政府的奖励措施。

(杜慧琴 实习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