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小型概念车在印度亮相
2010年01月08日 00:27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刚刚开幕的印度车展上,本田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小型概念车New Small Concept,这款车型主要将面对印度和东南亚市场。而丰田刚刚发布的入门级的小车Etios也会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

本田New Small Concept是一款3门5座的设计,与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概念车在车内部空间设计上遵循本田的MM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车轮被安装在车身的四角,将更多空间留给车内的乘客。概念车的A柱和B柱都被隐藏,有点类似飞机驾驶舱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本田New Small Concept大量采用了LED灯组设计,除了前后大灯之外,集成在后视镜中的转向灯和车尾的高位制动灯也采用了LED。

“印度是小型车市场的中心,也是我们研发这款全新小型概念车的牵头国。”本田执行副总裁近藤浩一(Koichi Kondo)介绍说,“这款全新小型概念车型将成为一款能满足印度消费者需求的全球车。”

这款小型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11年在印度和泰国的工厂投产上市,这两家工厂也会成为这款小车的出口基地,预计量产后在印度市场的售价将介于40万到45万卢比之间(约折合人民币5.9万元到6.6万元之间)。

编辑点评:本田和丰田同时在印度发布了这两款定位非常相似的小型车,这似乎并非偶然,飞度和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车型之间的关系就像肯德基和麦当劳,存在竞争的同时,也会共同做大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