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 关注小排量、新能源车
2010年01月11日 08:0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历了通用克莱斯勒的切肤之痛之后,美国人愈来愈关注小排量、新能源车型。在2010年的北美车展上,谁还敢说自己“大”?

  大众:三厢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在北美车展上,大众将会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全新一代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将成为大众第一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另外,三厢版新Polo也将推出,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的新嘉年华三厢[综述 图片 论坛]。

新一代的三厢polo拥有宽大的车内空间和俊朗的外观设计,更多地融入了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三厢polo会在2010年北美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并在年内引入美洲销售。

  比亚迪E6[综述 图片 论坛]

北美车展 关注小排量、新能源车

2010年1月,比亚迪出击底特律车展,以F3DM[综述 图片 论坛]、F6DM、E6等新能源车型作为主要展出车型。2011年,比亚迪双模电动车F6DM将出口美国,在美国的售价将介于3万至4万美元之间。

E6电力消耗每百公里低于18千瓦时,因此充电一次可以最长行驶400公里;在家中使用普通插座就能完成充电的工作,并且10分钟内就可以充满50%的电池容量。

E6兼容了SUVMPV[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该电池慢充为220V民用电源,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充电一次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超过300公里。

  通用:2011款美版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北美车展 关注小排量、新能源车

2011款美版科鲁兹

北美车展上,雪佛兰将发布美版科鲁兹。外观方面,2011款科鲁兹与国内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部分的线条稍作修改,主要不同点体现在动力配置方面,美版科鲁兹依然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分别为1.4L和1.8L。

2011款美版科鲁兹全系标配稳定控制系统和ABS,标配16英寸合金轮毂,可选配17英寸与18英寸轮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