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萨博将被关闭
2010年01月12日 02: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惠塔克里称,他们按照计划将关闭瑞典的萨博品牌。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首席执行官惠塔克里(Ed Whitacre)11日称,按计划该公司即将关闭其瑞典的萨博(saab) 品牌。

虽然通用几天前就已暗示拯救萨博的协议是不可能的,但是潜在投标人和瑞典政府仍希望通用能够重新考虑1月4日当周提交的商业信息。

惠塔克里在底特律车展上回答有关谈判立场的记者问题时称,他们即将关闭萨博。

通用几周前已经逐步结束了亏损萨博品牌,8日聘请一家外部公司来清算该品牌账目。

惠塔克里还称,他正在担心欧洲其他市场预期将会出现的暗淡销售。

(杜慧琴 实习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