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英国畅销车排行榜(图)
2010年01月12日 01: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汽车制造和经销商协会(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SMMT)近日公布,受益于汽车“以旧换新”政策,英国09年汽车销售情况远好于早前的预期,仅比08年下降6.4%,为199.5万辆。

英国“以旧换新”政策自2009年5月18日出台后,受补贴的新车占到全部上牌新车的五分之一。下半年新车销售一举扭转了上半年销量下跌25.9%的颓势,强劲增长21%。

英国汽车制造和经销商协会CEO Paul Everitt认为,2010年对于英国汽车产业而言,将会是更加艰难的一年。英国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将在2010年2月份终止,货车和重型卡车的需求上升幅度有限,因此英国汽车销量不容乐观,预计将下跌至180万辆。

以下为2009年英国汽车市场销量前10的车型

第十名:福特蒙迪欧[综述 图片 论坛](ford Mondeo)34,418辆

2009年英国畅销车排行榜\(图)

第九名:Vauxhall Insignia 36,040辆

2009年英国畅销车排行榜\(图)

第八名: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BMW 3-series)39,029辆

2009年英国畅销车排行榜\(图)

第七名:宝马迷你MINI )39,866辆

2009年英国畅销车排行榜\(图)

第六名: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Peugeot 207)48,037辆

2009年英国畅销车排行榜\(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