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大力升级其全尺寸皮卡汽车
2010年01月13日 12:5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计划大力升级其全尺寸皮卡汽车,并已释放资金以为该计划融资,知情人士称该计划可能会耗费近10亿美元资金。

综合外电1月1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已经释放了资金来为其大力升级全尺寸皮卡汽车计划融资,因该公司预计在长期的销售停滞之后,消费者和企业将恢复卡车的购买。

通用汽车产品部主管斯蒂芬斯(Tom Stephens)表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惠特克(Edward E. Whitacre Jr)已经同意为这项行动融资。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升级可能会耗费该公司近10亿美元资金。

通用汽车依赖于例如雪佛兰Silverado等全尺寸皮卡车来获得大部分的美国地区收入和运营利润,该公司已经推迟了重新设计其卡车的计划,归因于其2009年财政破产以及执行一项政府支持的破产重组计划影响。

现在,与20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90年代的卡车繁荣时期不同,该公司计划在振兴其皮卡汽车系列的同时,也大量投资于小型节能汽车以及将于2010年晚些时候推出的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汽车。在本周的底特律车展上,通用汽车公司展示了其新款雪佛兰克鲁兹汽车,并希望该车型在其数十年来的紧凑型车型中成为首个有强大竞争力的车型。

在汽油价格于2008年飙升至4美元/加仑以及房屋销售随着经济的衰退而崩溃之后,卡车销售在过去两年一直下滑,房屋销售时承包商和建筑商购买卡车的一个巨大动力。

通用汽车目前正在努力提高其收入并扭亏为盈,以偿还须向美国政府支付的67亿美元现金。美国财政部还向通用汽车额外投资了约500亿美元,此资金已转换成了这家汽车制造商60%的股份。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