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落伍形象 通用或拨款10亿用于皮卡升级
2010年01月14日 02: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将投资10亿美元用于集团皮卡业务的发展。

该知情人士称,通用计划在皮卡的设计和安全性能方面下一番功夫。由于通用目前尚未正式公布该数字,该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姓名。

1月12号,通用汽车发言人Scott Fosgard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通用已经决定对雪佛兰Silverado 和GMC Sierra卡车进行升级换代,将在车型外观和内饰方面作一些改变。但是Scott Fosgard 并未透露具体的财政预算。

受破产影响,通用汽车一直在推延其旗下皮卡车型的升级换代的计划。通用最近一次对其旗下皮卡车型进行升级换代是在2006年,因此通用目前的皮卡车型成为全美最“落伍”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