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加快进军美国 下半年出售电动车
2010年01月19日 09:2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出售比亚迪电动轿车。”日前,在出席2010年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国市场对比亚迪未来的发展相当重要,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就在电动汽车上,而电动轿车也将是比亚迪打开美国市场的拳头产品。

比亚迪加快进军美国 下半年出售电动车

比亚迪此次底特律国际车展参展车型为e6纯电动车、F6DM、F3DM双模电动车。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e6纯电动车已通过国家强制碰撞试验,目前正在申请国家工信部新车目录,获得新车目录也预示着e6的推广将加速。

e6今年将首先投放国内市场,首批e6将在深圳作为出租车交付使用。目前,深圳市政府对电动出租车的采购数量也已经从30辆提升至100辆。e6续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超过3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轿车,最高车速可达160公里/小时以上,百公里能耗为18度电以内,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

比亚迪原定计划在2011年将电动轿车推向美国市场,而目前比亚迪已经加快了向美国推出电动轿车的步伐。比亚迪已在北美市场展开电动车渠道和网络建设,招募经销商的工作也已展开。

相关报道:

车市战国前哨战 比亚迪全力冲击车坛旧秩序

比亚迪F0 大丰收后大展望

比亚迪加快进军美国 下半年出售电动车

产品线过密可能将制约比亚迪主力产品市场表现

比亚迪纯电动车上半年上市 首批作出租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牛洪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