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召回230万辆存在加速器踏板卡住问题的车辆
2010年01月22日 09: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表示将召回230万加速器踏板存在问题的汽车,这家曾以质量著称的汽车商已为各种质量问题所困。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将召回230万辆存在加速器踏板卡住问题的汽车,这令公司曾经良好的品质声誉再遭损毁。

公司另将召回420万辆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汽车以减少踏板被脚垫卡住风险。同时涉及这两次召回的汽车约有170万辆。

此前数年,丰田一直视自己为汽车业黄金标准,其成为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的目标亦似不可阻挡,但现在公司却为各种质量问题所困。许多观察家公开质问丰田是否在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手中夺得第一宝座后开始分心。

丰田美国高管米勒(Irv Miller)表示:“最近数月,丰田已对有关某些车辆加速器踏板装置在没有脚垫情况下会卡住的独立报道做了调查。调查表明,某些加速器踏板装置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卡在部分下压位置或出现回位缓慢的问题。”

丰田表示这一问题非常罕见,公司正准备加以解决。

上述230万辆车召回事件涉及车型包括:09/10年产RAV4、09/10年产Corolla、09/10年产Matrix、05/10年产Avalon、07/10年产camry、2010年产Highlander[综述 图片]、07/10年产Tundra和08/10年产Sequoia.

(刁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