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董事:未来引入中国的NMS将与美国版定位不同
2010年01月25日 12:1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大众汽车集团董事KlinGL[综述 图片]er表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趋向更接近欧洲市场,未来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中高级轿车NMS将与美国版NMS的定位完全不同。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1月25日报道称,负责销售、营销和售后服务的大众汽车集团董事Christian Klingler在美国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众认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趋向更接近欧洲市场,未来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中高级轿车NMS(New Midsize Sedan)将与美国版NMS的定位完全不同。

Klingler表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趋向在急速变化,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趋向之一是更接近欧洲的消费市场。NMS由哪家合资企业生产的决定已经做出,我们会选择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在北美和中国市场,总体来讲,车的核心技术是一样的,但针对中国市场的NMS肯定与美国市场的车型是不一样的,因为两个市场的定位不同,我们需要不同的产品以适应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包括内饰和消费者的定位等都会不同。具体产品细节将在恰当的时机公布。关于在中国的上市时间,我们暂时还不能宣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