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第四季度亏损2.81亿欧元
2010年01月25日 22: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25日称,公司09年第四季度亏损2.81亿欧元,但是预计2010年公司将实现2至3亿欧元的净利润.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意大利汽车生产商菲亚特(Fiat)称,09年第四季度公司亏损2.81亿欧元,而收入增长3.6%至136亿欧元。

09年第四季度公司轿车收入增长23%,而其农用和建筑设备(CNH)收入以欧元计算下降22%,卡车和商务车收入下降8%,而零部件和生产系统收入增长4%。

对于2010年,菲亚特的目标分别为:收入520亿欧元至530亿欧元,收入增幅在3%至6%之间,而营业利润大约为15亿欧元,高于2009年的10.6亿欧元,净利润为2亿至3亿欧元,而净债务水平低于50亿欧元。到2014年,公司部分持股的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预计能实现大约680亿美元的年收入,50亿美元的营业利润,且将目前的债务水平减半,全额偿还美加两国政府的贷款。

(张运输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