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收购通用旗下萨博的谈判仍没有确切结果
2010年01月25日 23: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世爵25日对有关其已和通用就收购萨博达成协议的报道予以否认,并称谈判仍在继续,且尚无法判断最终结果,但其会加快谈判进程。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 Cars NV)25日称,和通用(GM)就收购该公司旗下品牌萨博(saab Automobile AB)所展开的谈判目前仍没有确切结果,其对媒体有关交易已达成的报道予以否认。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世爵确认谈判仍在进行且无法判断最终结果。鉴于萨博目前已经进入清算,谈判须尽快完成。”此前几天内,数家媒体在此前几天报道世爵和通用即将达成交易。

世爵CEO穆勒(Victor Muller)尚未对此事立即发表置评。

北京时间22:21,世爵股价上涨67%至3.59欧元。

(张萌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