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塔克证实其将担任通用汽车永久CEO
2010年01月26日 04: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惠塔克证实其将担任通用汽车永久CEO,并重申该公司计划在6月底前偿还美国与加拿大的政府贷款。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临时首席执行官惠塔克(Edward E. Whitacre Jr.)表示,他将永久性保留这一最高管理职位,并重申通用计划在6月底前偿还美国与加拿大的政府贷款。通用汽车拖欠美国政府的债务为67亿美元,拖欠加拿大政府的债务为14亿美元。

关于保留CEO职位,惠塔克称这并非出于他的本意。他喜欢与人合作,对管理层进行了部分变动,团队之间也越来越融洽。除了表示他将任职“足够长的一段时间”以外,惠塔克称其并不知道将在CEO职位上停留多长时间。

惠塔克还表示,通用汽车正在继续关闭其萨博(saab)品牌,该公司并未达成将萨博出售给荷兰世爵汽车(spyker Cars)的交易,他拒绝进一步置评此事。

惠塔克担任永久CEO将为通用汽车带来一定稳定性,通用在09年进入并退出了破产保护程序。惠塔克在12月1日担任了临时CEO。

惠塔克表示,他有意继续改组通用汽车的中层管理人员。对于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在惠塔克离任时是否会担任CEO职务,惠塔克25日并未进行置评。

(王洋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