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CEO:即使萨博被世爵成功收购其未来仍不确定
2010年01月27日 02: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称,即使荷兰世爵汽车成功收购瑞典品牌萨博,萨博公司未来依然面临困境。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菲亚特(Fiat SpA)及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LLC)的首席执行官塞尔焦·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26日称,萨博汽车公司(saab Automobile AB)未来将面临困境,即使荷兰汽车制造商世爵汽车(spyker NV)成功收购该瑞典品牌。

马尔基翁内在斯德哥尔摩事件中称,“贫寒的公司将继续贫寒化”。他还补充到,根据汽车行业的现状,萨博的发展很是艰难。

世爵是竞购萨博剩余的唯一投标人,但是萨博的持有者通用公司(General Motors Co.)在与世爵磋商的同时已经开始清算程序。

据悉,世爵已接近达成收购处于困境的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的交易,该消息推动其股价25日收盘时上升77%,尽管世爵否认交易将立即达成而且称与通用的会谈结果尚未明确。

通用2009年宣布出售萨博,但是该公司已表示,如果无法达成交易就将关闭萨博公司。

(杜慧琴 实习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