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CEO称希望2月中旬完成重组计划
2010年01月28日 09:3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希望工会领导在2月中旬签署欧宝欧洲事业部的重组计划,最终将裁员人数定为约8300人。

“我希望该计划能在2-3周内完成。”欧宝CEO Nick Reilly1月26日对媒体表示。“因为欧宝安特卫普工厂将要关闭,所以我们在与欧宝工会的谈判中有些裂隙,但是下周一我们将召开第一次会议。”

上周四(1月21日)欧宝工会称,工会并没有对通用做出任何妥协。“Nick Reilly说计划将在2-3周之内完成,这里面有职工们的贡献。不,我们说不同意。”欧洲金属制造工人联合会负责人Peter Scherrer对媒体说。

“工会不会做出任何让步,除非管理层撤回关闭欧宝安特卫普工厂的决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