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表示将关注丰田汽车召回事件
2010年01月29日 12:1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前原诚司称,虽然他明白丰田汽车无需召回日本国内市场销售的汽车,但其仍将密切关注该公司汽车召回事件的发展。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前原诚司(Seiji Maehara)29日表示,他将关注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大规模汽车召回事件的进展,虽然该公司在国内销售的汽车未受影响。

前原诚司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丰田不但将召回美国的汽车,还将召回中国的汽车。他理解不需要召回日本国内市场销售的汽车,但是,他将密切关注事件的发展。

丰田公司28日表示,它将召回在欧洲的未知数量的汽车,以解决加速器踏板的问题。该公司还因同样原因召回在中国销售的75,552辆RAV4运动型车。

上周(1月28日当周),该公司曾在美国召回230万辆可能也有加速器问题的汽车。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