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unds:丰田1月份美国市场占有率将跌至4年低点
2010年01月29日 23: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Edmunds表示,丰田1月份美国市场占有率将跌至4年低点,丰田占有率下降最大的受益者预计是福特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根据Edmunds.com的预测,由于丰田汽车公司1月25日当周暂停出售几款最畅销的车型,1月份丰田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预计将跌至4年低点。

汽车采购网站Edmunds的高级分析师Michelle Krebs表示,丰田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估计为14.7%,而这将是2006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丰田的占有率为14.2%。

丰田占有率下降最大的受益者预计是福特汽车公司。Edmunds估计该公司1月份的美国市场占有率为18%,是2006年5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Edmunds表示,总体而言,1月份美国市场的新车销量估计为70.1万辆,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折合成年率为1,070万辆。09年12月份美国的新车销量折合成年率为1,120万辆。相对于09年同期而言,1月份新车销量的估计增幅为3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