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继油门踏板爆出问题以来在德销量下降20%
2010年02月08日 09: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德国部门主管Uyttenhoven表示,自有关丰田汽车油门踏板出现问题的消息传出10天来,公司在德国汽车销售已下降约20%。【相关专题:丰田深陷“召回门”事件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德国部门主管Alain Uyttenhoven表示,近期德国汽车销售下降约20%,因汽车油门踏板出现问题。

《德国经济周刊》报道称,该总部位于日本的汽车公司未来将从德国召回约216,000辆汽车,因油门踏板可能存在问题。

Uyttenhoven表示,“从10天之前传出负面消息以来,公司在德国汽车销售已下降约20%”。

(武颖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