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43.7万辆汽车
2010年02月09日 18: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公司9日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43.7万辆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其他型号的混合动力汽车。【相关专题:丰田深陷“召回门”】

丰田将在欧洲召回约5万辆普锐斯汽车

丰田:全球召回事件没有波及中国市场

丰田:全球已售出汽车中有40万辆涉及召回

丰田将在日本召回223,068辆混合动力汽车

据中新社2月9日援引外电报道,因为油门踏板存在故障隐患,丰田汽车公司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43.7万辆普锐斯和其他型号的混合动力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为丰田公司因产品质量和安全问题给众多客户带来的麻烦和忧虑表示道歉。”

丰田汽车9日下午将向日本国土交通省申报召回混合动力车新款普锐斯。日本国内召回对象将超过19万辆。此外,丰田还将宣布召回混合动力车“SAI”、雷克萨斯HS[综述 图片 论坛]250h等3款车型。日本国土交通省将在受理申报后公布召回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