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韩国1月销量骤降33% 将召回普锐斯
2010年02月10日 00: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韩国进口汽车协会发表的数据显示,2010年1月,在韩国新办汽车登记的日本丰田汽车计441辆,比2009年12月减少33%;而同期新办汽车登记的进口汽车数量为6,377辆,比2009年12月增加了4.3%。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丰田公司在韩国也将召回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普锐斯2009年10月在韩国上市,目前已销售430多辆。丰田就“普锐斯(新款第三代)”的刹车缺陷问题称:“待接到总部的具体指示后,制定并公布相关车型的维修计划。”

最新消息显示,丰田最早将在本周内就宣布继日本之后在美国也实施召回。此前曝出的油门踏板等一系列问题已令美国公众对丰田安全性的质疑之声高涨,因此丰田认为有必要尽早加以应对。包括在日本召回的17万辆,丰田将在全球召回30万辆普锐斯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ing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