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高管:此次对油门踏板的维修将“终身受用”
2010年02月11日 02: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高管表示,此次对油门踏板的维修将“终身受用”,其经销商已在美国维修了220,000辆汽车,平均每天5万辆,评估丰田何时能够恢复消费者信心仍为时过早。

综合外电2月10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美国部门总经理卡特(Bob Carter)2月10日表示,其经销商在美国平均每天维修5万辆汽车,并坚持称此次维修将“终身受用”。

卡特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美国维修了220,000辆汽车。

卡特在芝加哥车展上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评估丰田何时能够恢复消费者信心仍“为时过早”,召回已经造成其全球销量下滑。

他承认,丰田汽车曾考虑取消该记者招待会,因为此事影响了其新型Avalon汽车的全球推出。事实上,这款车型成为了记者们的临时焦点问题。

卡特重申了丰田汽车的立场,即踏板问题不涉及外来电波干扰。他表示,“我们详尽地测试了每一个电路。”

一些安全倡导者认为,该问题也可能是由一个电子故障造成。

在联邦监管机构的压力之下,丰田1月在美国召回了230万辆汽车,因油门踏板可能受卡并难以复位。

该汽车制造商也已经停止了其最畅销车型在美国的销售,并随后在欧洲、俄罗斯和中国展开的汽车召回。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