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投资百万 生产新一代省油引擎
2010年02月19日 10:00联合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就在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深陷召回危机的同时,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却宣布扩充生产计划,将投资数百万美元来生产省油引擎。

通用发言人威尔金森说,它将提升和扩建三个厂房,以便生产新一代的四缸Ecotec引擎。“这是许多中小型汽车的关键引擎。”

过去五年,由于面对亚洲对手的竞争而失去市场份额,通用只能进行重组,除了关闭许多厂房,也把美国的员工人数减少超过一半。不过,通用在“瘦身”和改善产品后,已在去年脱离破产保护。

随着汽车业摆脱数十年来最严重的危机,汽车需求量已上升,通用也逐步增加产量。

威尔金森说:“随着市场开始复苏,我们发现一些受欢迎的车款无法满足需求……所以我们希望增加这些车辆的产量以应付需求。拥有客户感到兴奋的车款是非常好的。”

他说,通用将在周四公布更多细节,包括将创造多少个就业机会,以及对引擎厂房的投资额。

据估计,通用今年第一季的汽车产量将达到65万辆,比一年前的37万1000辆多了许多。该公司今年第一季的全球产量料将达到200万辆,高于去年的133万辆。

通用目前在美国聘用了4万6000个时薪工人和2万4000个全职员工;全球员工总数则达到20万4000人。

相关报道:

通用与腾中将悍马出售截止期延长一个月

通用与腾中延长悍马出售截止期

德国经济部怀疑通用的欧宝重组计划

通用宣布生产电动机 提高电动汽车的研发能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