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鲁蒂铃木招兵买马 培养独立的研发能力
2010年02月22日 02: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2月19号称,由于公司将在一些发展迅速的市场设立运营网络,为了配合公司的扩张计划,在未来三年内,玛鲁蒂铃木将在目前7500名员工的基础上,再扩招3000名员工。

玛鲁蒂人力资源负责人S.Y. Siddiqui透露:“公司研发和设计部门将新增500名员工,其中20位来自欧洲和日本。公司决定从海外招聘一些员工的主要原因是,这些人才具备专业的设计能力。”

S.Y. Siddiqui还表示,截至2012年,公司研发团队将扩大至1500名,届时玛鲁蒂铃木将具备独立的研发能力。

目前,日本铃木汽车持有玛鲁蒂铃木合资公司54.2%的股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