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预翻新长桥工厂 MG6或将在英国投产
2010年02月22日 08: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位于英国伯明翰郊区的Longbridige长桥工厂曾经是英国罗孚和MG的工厂,近日凤凰网汽车了解到上汽MG正在向英国MG车主,MG俱乐部会员和MG的车迷征求关于连接到英国长桥工厂的5条公路的命名。这预示着上汽名爵英国工厂的重建工作正在逐步落实。

上汽预翻新长桥工厂 MG6或将在英国投产

准备翻新重建的英国长桥工厂

重新命名的工厂道路暗示着英国长桥工厂及其附属设施将进行大幅度的重建或改进,长桥工厂在2005年由于罗孚汽车的破产曾经有一部分被拆除,目前该区域可能将会在上汽提供的资金保障下进行重建。

上汽MG举办的此次道路名称征集活动的评选标准要求道路名称需体现英国MG品牌的传统文化,评选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参观新长桥工厂,并且能够与自己命名的道路标牌合影留念。

新长桥工厂落成后预计将生产目前在国内销售的MG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此外目前上汽集团荣威品牌的新款小型车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等也有可能以MG品牌在英国生产并销售。

相关报道:

格局颠覆者 和讯试驾上汽名爵MG6 Turbo

上汽今年将在英国生产自主研发的名爵轿车

上汽:年底前在英国生产名爵 并在欧洲销售

上汽抛弃“名爵”标志 拟重返英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