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北分数据显示:北京车险报案量同比降16%
2010年02月23日 11:2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公布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接到北京地区车险报案数量为3,723起,较09年同期下降16%,非车险报案数量为45起,下降26%。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2月23日的报道称,22日,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公布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的7天春节假期里车险以及非车险运营数据,其间接到北京地区车险报案数量为3,723起,较09年同期下降16%,非车险报案数量为45起,下降26%。

2010年春节期间北京出现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双代案件(标的车不是在承保地出险,由承保地的保险公司委托外地的保险公司代为查勘和代为定损的案件)数量激增,比2009年春节假期增长了42%,自外地拖回北京修理的车辆数量也增长了100%。此外,因爆竹导致车损以及因重大事故出险报案的数量均大幅同比下降44%。

在按区县划分的数据统计表中,海淀以322起成为春节7天假期里人保财险北分接到报案数量最多的地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