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卡宴接受预定 15万元订金4季度到货
2010年02月23日 14:2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经销商方面开始接受全新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的预定,不过目前经销商还未获得准确的车型款式、价格信息,潜在车主可以先缴纳15万元订金进行预订。

据网上车市介绍,保时捷新卡宴测试车型的谍照已经多次被媒体拍摄到,虽然新车型与目前车型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但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像大家所想想的将被加大。

从国内多家保时捷中心了解到,目前经销商方面开始接受全新卡宴的预定,不过目前经销商还未获得准确的车型款式、价格信息,潜在车主可以先缴纳15万元订金进行预订。同时经销商方面也表示新款卡宴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亮相,首批缴纳订金的车主有望在2010年10月份之后提到现车。

新款卡宴改进之处包括较高的腰线以及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厢内部也将采用了一系列的新配置,诸如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并且这一中控台在导航显示屏旁边还设置了空气通风口。较目前车型相比,新车型采用了较少的按钮配置。整体上的设计与保时捷的Panamera的内饰十分相似。

目前车型上的V6及V8发动机仍将采用,但将包括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混合动力系统是由一款输出功率为246千瓦的V6发动机和一款输出功率为34千瓦的电动马达组成,其电动马达由锂离子电池组和金属氢化物电池来提供。

所有发动机均采用了保时捷的新的燃油直喷技术,并配置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顶级车型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时间不到5秒,最高时速可超过290公里/小时。与目前车型一样,新车型也将于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一起在位于斯洛伐克的大众布拉迪斯拉法工厂投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