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总裁将与美国交通部长拉胡德会面
2010年02月24日 07:4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交通部长拉胡德表示,他将与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会面,交通部将继续检查丰田汽车的发动机电子系统问题。

综合外电2月24日报道,美国交通部长拉胡德(Ray LaHood)23日在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安全问题国会听证会上表示,本周他将会见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

丰田章男周末抵达美国,计划24日在众议院委员会作证。

拉胡德23日向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小组委员会表示,他曾与丰田章男接触,计划本周会面。丰田章男是这家日本汽车公司创始人之孙。

拉胡德还表示,美国交通部将继续检查发动机电子系统是否在丰田汽车突然加速事故中扮演角色。他表示监管机构尚未找到证据。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