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大宇可能将雪佛兰品牌引入韩国市场
2010年02月24日 12:0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表示,可能引入雪佛兰品牌到韩国市场,该公司计划3月底前完成可能性研究。

综合外电2月24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韩国子公司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 Daewoo Auto & Technology Co.)24日表示,它可能在现有的通用大宇品牌外,在韩国国内市场引入雪佛兰品牌(Chevrolet)。

通用大宇销售市场和售后服务副总裁Rick LaBelle表示,公司正在研究引入雪佛兰品牌到韩国,为顾客提供更多选择的可能性。

他表示,该公司计划3月底前完成研究,并在3月后决定是否增加雪佛兰品牌。他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