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赢回消费者推出更加优惠的租售合约
2010年02月24日 12: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已通过提高汽车在租期结束后的剩余价值及下调贷款利率等措施,为多款车型提供更加优惠的租赁合同,以吸引消费者。

综合外电2月24日报道,为赢回消费者,丰田汽车公司为很多款车型提供了更加优惠的租赁合同。经销商指出,这些优惠的租赁合同主要通过提高汽车在租期结束后的剩余价值及下调贷款利率。

丰田汽车经销商为2010年款花冠(Corolla)提供零利率和5年贷款期限的租赁合同。新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camry)的促销价仅为月供179美元。而该公司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lexus)也推出折价租约,条款根据不同地区和经销商有所差异。

这些优惠也涉及到丰田汽车的部分问题车型。2010年款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prius)混合动力车目前促销价为月供249美元,3年租期。

此外,丰田汽车还向有意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提供优惠。以凯美瑞为例,根据购买者的地点不同,可获得1,000美元的降价或零至1.9%的贷款利率。

丰田汽车公司的多位高管目前正遭遇美国国会议员质询。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詹姆斯.伦茨(Jim Lentz)23日在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作证时,就安全问题处理不当道歉,并称公司将保持警惕态度,继续调查导致汽车突然加速的原因。

美国国会一共将举行三场关于丰田安全问题的听证会,丰田公司和美国监管机构按计划将接受美国国会三个委员会的质询,23日是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质询、24日是众议院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的质询,参议院商业委员会将于3月2号再次展开质询。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24日将亲自出席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并回答来自美国议员们的质询,这无疑是三场听证会的重头戏,外界认为丰田此次将受到严厉的“拷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