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锁装置存缺陷 现代在韩美召回新款索纳塔
2010年02月26日 09: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现代汽车24日宣布,因新款索纳塔汽车的前门锁装置可能存在缺陷,已决定在韩国本土及美国同时召回问题车辆。

召回对象车辆是,从去年12月1日到今年2月16日在美国当地生产销售的近1300辆以及从去年9月3日到12月6日在韩国生产的4.6万辆。在美国被召回的车辆较少,是因为从本月开始全面销售。在韩国,已经从去年9月开始销售。

现代汽车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召回原因是,在车辆静止状态下打开前排左车门再关上时,门锁按钮和把手相碰撞而出现误启动现象,使车门无法正常闭合。这时通过肉眼可以确认车门没有闭合,警示灯也会连续闪烁,所以在安全方面几乎不会出现致命问题。”但现代汽车方面表示:“为避免驾驶员在不知道车门没有闭合的情况下开车,所以采取了全部召回措施。”

现代汽车计划尽快完成在美国售出的1300多辆汽车的零配件更换工作,另外,美国销售店里陈列的5000多辆汽车将暂时停售,直到零配件全部更换。在韩国,现代汽车计划于本周内向主管召回事务的国土海洋部通报上述事实,并从下月开始进行更换工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