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社长1日北京开记者会 力挽在华市场信誉
2010年02月28日 11: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中国公司27日宣布,社长丰田章男将于3月1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希望由社长亲自举行记者会来挽回信誉。

据中新社援引共同社2月28日的报道称,丰田中国公司27日宣布,社长丰田章男将于3月1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就召回事件进行说明。中国2009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车销售市场,丰田希望由社长亲自举行记者会来挽回信誉。

丰田于2009年12月在中国对从日本进口的“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350”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4种车型共约4.3万辆车进行召回。2010年1月下旬再次向中国主管部门申请召回中国国内生产的约7.5万辆SUV“RAV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