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2010年中国市场80万辆销售目标不变
2010年03月01日 20: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1日就召回事件在京举行记者会,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2010年中国市场80万辆销售目标不变。

据中新社3月1日报道,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1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介绍了丰田汽车大规模召回的原因及处理措施,并回答记者提问。当被问及丰田是否会下调中国市场80万辆的销售目标时,丰田章男表示,目前还没有调整这一计划。

丰田章男说,我们在中国召回了7.5万辆RAV4车,相关召回处理工作我们也会尽快的出台召回措施,希望通过尽快的处理挽回消费者对于我们的信心。

丰田章男表示,对于80万辆的销售目标,目前没有调整这一计划。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加腾雅大表示,丰田希望不要缩小80万辆的销售目标,也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会推进相关的工作。加藤雅大说:“中国市场发展势头非常好,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在中国开展相关工作,能够为中国汽车产业、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