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希称大众-斯堪尼亚-曼将成“高尔夫式”联盟
2010年03月03日 01: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3月1号表示,大众汽车和斯堪尼亚(Scania AB)、(MAN SE)三者之间的联盟进程将加速,另外,这三者将实现零部件和技术共享,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式”道路。

3月1号,大众集团和曼的主席皮耶希(Ferdinand Piech)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大众-斯堪尼亚-曼联盟将实现零部件和技术共享,就像大众畅销车高尔夫为西亚特斯柯达奥迪车型提供平台共享一样。

皮耶希还表示,在Georg Pachta-Reyhofen 出任曼CEO以后,大众、斯堪尼亚与曼这三者的合并进度将加速。

受一系列丑闻影响,曼前任CEO Hakan Samuelsson于2009年11月突然离职,随后,Georg Pachta-Reyhofen 被任命为曼新CEO。

据分析师分析,Hakan Samuelsson的离职为大众、斯堪尼亚和曼三者的联盟扫除了障碍,这三者联盟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