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侧车门车锁存缺陷 现代索纳塔召回不涉及中国
2010年03月03日 14:0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现代汽车宣布,因前侧车门车锁存在缺陷,将于2010年3月起召回在美国和韩国市场售出的总计4.73万辆2011款“索纳塔”型汽车。该款车型并未进入中国市场。

中新社援引北京青年报3月3日的报道称,现代汽车宣布,因前侧车门车锁存在缺陷,将于2010年3月起召回在美国和韩国市场售出的总计4.73万辆2011款“索纳塔”型汽车。该款车型并未进入中国市场。据介绍,召回对象车辆是从09年12月1日到2010年2月16日在美国当地生产销售的近1,300辆以及从09年9月3日到12月6日在韩国生产的4.6万辆。

因为有丰田召回事件巨大的压力,此次召回发生后,现代汽车在中国的机构以及北京现代立即作出反应,及时澄清了此次召回所涉及车辆及存在问题,并明确表示,这次召回并不涉及中国市场,希望中国索纳塔用户放心使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