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菱谈判未果 PSA印度扩张计划暂作搁浅
2010年03月04日 01: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 Peugeot Citroen)近日表示,标致雪铁龙在印度修建新工厂的计划将暂时搁浅。

3月2号,标致雪铁龙副总裁Gregoire Olivier在日内瓦车展上称,由于标致雪铁龙与日本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 Corp.)的联盟谈判还没有结果,因此标致雪铁龙决定延缓在印度海德拉巴附近建厂的计划。

Olivier透露:“目前,三菱汽车已经在印度开始生产汽车了。标致雪铁龙与三菱汽车联盟谈判最终结果出来后,标致雪铁龙将再根据谈判结果,重新规划印度计划。”

被问及谈判的进度及何时将公布最终结果时,Olivier仅以一句“谈判不可能永远持续”作回答,拒绝透露更多具体信息。

相关报道:

一女二嫁 PSA三年未果

长安大胆要价PSA “基础协议”仍未签署

长安与PSA合资谈判正在进行中 尚无最终结果

仅四成受访者看好长安与PSA合资前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