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偿还财政部5,000万美元汽车供应商支持计划贷款
2010年03月09日 06: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表示,通用汽车归还了所接受政府汽车供应商支持计划贷款中的5,000万美元,从而使其贷款偿还总额达到2.9亿美元。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美国财政部表示,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归还了危机期间所接受政府汽车供应商支持计划(auto-sUP[综述 图片 论坛]plier support program)贷款中的5,000万美元。

8日公布的一项交易报告确认了该此债务偿还行为,从而致使通用汽车的贷款偿还总额达到2.9亿美元。而通用汽车获得的援助总额为25亿美元。

政府汽车供应商支持计划是由国会通过的问题资产救助项目(Troubled Asset Relief Program)提供资金,该计划主要向汽车供应商提供融资,来帮助供应商弥补汽车零部件交付与付款之间的缺口。

美国另一著名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Group LLC)在危机期间获得10亿美元政府援助贷款,但其迄今尚未开始偿还政府贷款。

财政部最初将运营艰难汽车制造商援助总额定在50亿美元,但之后又将该数字缩减至35亿美元。

(李军伟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