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梅塞德斯-奔驰获贷款以提升产量
2010年03月09日 09:3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梅塞德斯-奔驰巴西分公司日前宣布,将利用巴西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银行提供的12亿雷亚尔(约合6.7亿美元)贷款,提升公司生产力并发展新型卡车和发动机。

梅塞德斯-奔驰巴西分公司发布的公告说,公司总裁于尔根·齐格勒和巴西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银行行长卢西亚诺·科蒂尼奥日前签署了上述贷款项目的协议。

这笔贷款将投入到该公司在巴西圣保罗的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工厂,目前该工厂每年生产卡车和轿车共6.5万辆。而这个资助项目实施后,该工厂的汽车年产量将达到7.5万辆。同时,该贷款还将被用于新型卡车和发动机的研发。

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工厂于1956年建成,是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在德国以外的最大汽车制造厂。该厂已为巴西以及其他30个国家生产了120万辆卡车和50万辆公共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