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称丰田北美市场本月起复苏
2010年03月10日 00: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丰田汽车CEO丰田章男(Akio Toyoda)3月8号表示,受召回影响,丰田汽车上个月在北美停售了一些车型,因此2月丰田北美销量状况不尽如人意,但是丰田汽车北美市场将从本月起开始复苏。

丰田章男在与日本首相会晤后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正在想方设法解决召回车辆的问题,同时我们也在采取各种措施挽回销量损失。丰田北美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们都在努力工作,以实现这些目标。”

2月份,丰田北美汽车销量下滑了9%。丰田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则成为受益者,市场份额得以提高。

为了挽回销量损失,丰田汽车北美市场出台了一系列促销手段,比如对一些畅销车(如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提供长达5年的零利息贷款,租赁客户也可享受到一系列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