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损失将超50亿美元
2010年03月11日 00: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分析人士指出,预计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将在2010财年(从2010年4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期间给丰田汽车带来超过50亿美元的损失。

分析人士作出此预测主要是考虑到受丰田汽车推出的一系列促销措施、诉讼费用和市场营销投入。

J.P.摩根估计,丰田汽车召回损失可达4000亿日元(约44.亿美元),另外加上1000亿元(约11亿美元)的诉讼争端费用。

J.P.摩根的汽车分析师Kohei Takahashi对丰田在下一财年的营业利润预期从7600亿日元(约84亿美元)降到5400亿日元(约60亿美元)。

德意志银行估计这次召回事件将使丰田在下一会计年度的营业利润减少2900亿日元(约32亿美元)。

这次召回事件对丰田打击巨大。丰田之前曾表示,预测召回事件将给本财年(2009年4月到2010年3月)带来1800亿日元(约20亿美元)的损失。但是分析人士认为,实际损失将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对于行业人士的看法,丰田汽车发言人拒作置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