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可能至少要向沃尔沃投资14亿美元
2010年03月12日 04: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报道,吉利汽车可能至少要向沃尔沃投资14亿美元,以使其焕发出活力。

综合外电3月11日报道,有媒体11日援引沃尔沃公司(volvo)工会官员和董事的话报导,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从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手中收购沃尔沃后,可能必须至少花费100亿瑞典克朗(约14亿美元)来使这个瑞典汽车品牌重新焕发出活力。

沃尔沃管理人员工会的负责人Glenn Magnusson表示,就未来一年将进行的融资发展、营销、生产及分销活动而言,这绝对是个最低数字,所需的资金总额可能翻倍。

沃尔沃董事Magnus Sundemo称,吉利汽车向沃尔沃业务投入的资金至少要和他们支付的收购代价一样高。他说,沃尔沃有很大的投资需求,如果要想在中国实现大幅增长的话更是如此。

吉利计划斥资约20亿美元收购沃尔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