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破产法官批准克莱斯勒出售密歇根州及俄亥俄州工厂
2010年03月12日 09:1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破产法官批准克莱斯勒出售密歇根州及俄亥俄州工厂,其中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了密歇根州工厂,Maynards Industries赢得了俄亥俄州工厂的竞标。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哈顿美国破产法庭法官冈萨雷斯(Arthur J. Gonzalez)3月11日批准了两个克莱斯勒(Chrysler)工厂的出售,但这两家分别位于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工厂的未来显示出了该汽车制造商的不平衡命运。

2009年通过破产保护程序从该汽车制造商分离出来的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Chrysler GroUP[综述 图片 论坛] LLC)收购了原克莱斯勒的密歇根州Sterling Heights工厂,原克莱斯勒在破产保护程序下正进行资产清算。

根据法庭文件,加拿大清算机构Maynards Industries赢得了原克莱斯勒俄亥俄州Twinsburg工厂的竞标。曼哈顿美国破产法庭法官冈萨雷斯于3月11日的听证会上签字批准了两起出售案。

中标企业Maynards Industries在接下克莱斯勒破产工业园的法律事务所拍卖会上发出了4,550万美元的现金出价。根据曼哈顿美国破产法庭3月11日的一份文件,获胜竞标击败了Twinsburg Industrial Park LLC的4,500万美元投标。

该工厂建成于1957年,拥有约600名工人,在俄亥俄州北部占有165英亩土地。该工厂生产多种车型的车顶、车盖和其他部分,包括道奇Ram、克莱斯勒Town&Country和JEEP Liberty。

根据Twinsburg.规划和社区发展总监Larry Finch,该工厂员工数量曾一度达到4,000人,数年前该厂一直是当地最大的雇主。

与此同时,破产法官冈萨雷斯11日还批准了克莱斯勒集团收购其密歇根州Sterling Heights装配厂。克莱斯勒集团以2,000万美元从原克莱斯勒收购了该工厂。

该密歇根州工厂拥有员工1,200多人,生产道奇Avenger和克莱斯勒sebring车型,原定于2010年12月关闭。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