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将扩大对丰田调查 关注召回车型以外汽车
2010年03月23日 19: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国家质检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总局将把对丰田汽车公司产品的调查范围扩大到全球召回事件所涉车型以外的汽车。

中新社援引北京晨报3月23日报道称,国家质检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质检总局将把对丰田汽车公司产品的调查范围扩大到全球召回事件所涉车型以外的汽车。

据悉,除对国产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召回实施监督外,质检总局还将组织专家,对国内丰田车主反映的情况进行研究和评估。

质检总局将密切关注丰田汽车已在海外召回但没有在中国召回的车型,如发现确实存在缺陷,将按照中国的法律法规要求采取进一步措施。

该负责人表示,丰田汽车召回事件披露以来,质检总局已经先后五次召见丰田汽车在中国的相关管理层了解相关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